湯種吐司特別號
這次選用吐司專用粉來製作 果不其然 香味和口感大大的提昇許多 我去詢問服務員  想知道差別在哪? 如果差異不大 那麼也沒必要買貴的啊~<家庭主婦嘛~~~>結果 服務生一開口就說: 妳一定要買一包回去試試  香氣和口感完全不一樣喔~~~so ~ 我真的只買一包而已+_+ 麵粉吸水性更強  水比以往多放20 cc左右 開始不好揉 感覺筋度好大 心想 嘛咧幫幫忙  手才剛休息完耶~揉了五分左右 就想算啦~休息一下再揉  哪知一兩分後 發現麵糰怎麼這麼好揉啊~好軟好操作  我越來越期待了 真希望如店員說的 成品不易老化 飽水度夠 組織細緻 話不多說~~等不及完成放涼就先撕開  ~~啊啊~香味好棒 組織細緻又明顯  而且韌度也夠
韌度夠就會有彈性喔~ 拉開還不會斷裂  結果隔日傍晚吃  <沒微波也沒烤麵包機 > 真的好棒連邊都好好吃耶~~麵包本身軟又不乾 很想說有水份 偏偏它又不溼該說有濕潤度嗎? 這大概是店員說的 有飽水度吧~ 總之 好極了  我還真擔心吃習慣後  可能就不習慣普通麵粉了吧~ 趁著今晚朋友請吃飯時 送一份給她  再請她載我去原料行結果  東買西買 只有粉類和糖就重達九公斤哩! 真是要命的重啊~>"<我還想該不該買它的法國專用粉啊~我還是只買一包吐司專用粉而已 其餘都是加拿大的普通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建昆 的頭像
    林建昆

    豬仔

    林建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