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麵包 特別號之一
終於解禁啦~~總算可以再次挑戰了~~~老天爺  謝謝~老頭也謝謝你常幫我揉手~
這次用了日本進口的法國麵包粉 價格真美妙啊~~~做法一樣用簡易麵種 它不叫這個名字  是因為很簡易 所以為了區隔才這樣稱呼它
實際上我並沒吃過自己之外的鄉村麵包  我喜歡做 對於吃就沒蚊妹內行因此才決定用專用粉來試試  但這次沒有蚊妹的份 自己和朋友瓜分掉了=_=
在發酵時 味道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溫和 剛烤好還未出爐 香味撲鼻 老公說真的好香~~
我打算用中種法再做一份  我覺得還是傳統中種好 尤其是冷藏中種我特別推薦~~~~蚊妹也是喜歡中種做法 但她不知道甚麼是甚麼 吃太多搞混啦~
這個方法取自<孟老師的中式點心>一書  對於沒有時間的人是超便利的  但我有的是時間
所以我再使用它的機會應該不太大 畢竟傳統最是美味  如果沒吃過傳統做法我會覺得好吃因為有比較了  所以......謝謝囉~~我都試好麵包種類了  低溫中種我來囉~~~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建昆 的頭像
    林建昆

    豬仔

    林建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