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編日本有機之旅
造訪一家多年的釀酒廠~當場就給它狂飲了起來!哈!
目不轉睛的做功課
可愛的餅乾店
你認為他是古堡~還是古蹟ㄋ~喔!他就是我們的溫泉鄉
超人氣的有機餐廳
這是我見過最神奇的水鑽蔬果~吃起來超級爽口!我愛!!!!
商店街~老王叫我來見習!每一樣東西我都愛不釋手~有機商店的室內景觀
好多有機的商品~有吃有擦的~還有保養品
顏色超美的醬料
置身於有機蔬果中!
100%無農藥蔬果~跟我們黑豆桑是一樣的喔!
看著五顏六色的蔬果~心情也跟著心花朵朵開
每一樣都代表著健康
龍頭般的熱壺~吐著陣陣白煙~迎接著凍僵的我們!
主編的話!
因為工作的關係~要時常到世界各地採購商品
受老王之託~必須當一個專業的美食家
我也百般不願意啦!以前吃東西都在放空
現在吃東西~都很職業病的在旁邊做筆記!塗塗寫寫
這一次主要是在日本東京觀摩有機商店
很多新的靈感~可以帶回去跟館員們交流
包裝得很簡單~卻很有質感!
這一次去~拿著我們的豆油送給日本的翻譯
他拿著精美的醬油!直誇我們可以往日本發展了!
沒想到台灣也可以做出這樣的質感
{黑豆桑}這一個名字更是有親切感!
隨後補上主編的吃吃喝喝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建昆 的頭像
    林建昆

    豬仔

    林建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