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Wave-S8500與NOKIA-C6兩款新出手機到底買那一隻好呢?
我的第八隻手機壽命又即將到了尾聲了
以往我是年年換手機的
並不是愛買,只是手機就是電話嘛!
最基本是要能清楚的溝通啊!
用了很多牌子,蝦米~~常常~~喂!喂!聽嘸啦~~
所以我因此花了不少學費
從MOTO~SONY~OKWAP~NOKIA….等等
只要是符合我的新款我都很樂意擁有
晚上到公館吃冰順便看手機
斗大的海報秀出超時尚感的SAMSUNG-Wave-S8500
進去店裡看看展示機,直覺手感不錯功能很多
只是從沒買過SAMSUNG這個品牌的手機
比起NOKIA-C6,我用了NOKIA幾年,評價還不錯
我問店員:「NOKIA-C6有白的嗎?」
他老沈油氣的說:「8月10日新上市才有白的.」
我繼續問:「觸控的嗎?」
他老兄好像以為見到原始山洞人一樣的表情:「當然」
後來我看他也是省話一哥就轉身再看看SAMSUNG-Wave-S8500這隻
由於沒使用過SAMSUNG這個品牌
心裡不想有再付學費的冤枉浪費心態出現
再一次問無奈的店員:「SAMSUNG-Wave-S8500這隻口碑好嗎?」
店員充滿了戲劇張力,張大了眼,聳聳他那垮垮的肩
滿是力氣的說:「三星耶!韓國最大耶!品質沒話說!」
我心想,他這不是廢話嗎?
櫥窗放眼一望那個不大MOTO~SONY~NOKIA誰小囉!
正想走出店門時,有2位女學生拿著2天前剛買的SAMSUNG-Wave-S8500
詢問那滿嘴油腔的店員:
「我2天前剛買的SAMSUNG-Wave-S8500為什麼一直當機啊?」
你們猜那店員怎麼說,我也很好奇
本想走出店門的我又停下了腳步
結果他老兄對著兩位清秀的女學生說:「你們家裡有電腦嗎?」
女學生點頭示意,有
然後店員又說:「那你們家裡的電腦有當機過嗎?」
女學生說:「有啊!」
聽到這個答案的店員說:「那就對了,當機是正常的嘛!」
聽完他們的對話後我快步走出這家店
心想,我的天啊~~這店員真是沒職業道德簡到真缺德喔!
心痛!快樂的周日夜晚遇到這種人
雖然心痛!手機還是要買..
所以有人知道SAMSUNG-Wave-S8500與NOKIA-C6兩款新出手機到底買那一隻好呢?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建昆 的頭像
    林建昆

    豬仔

    林建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