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7 歲生日
我親愛的小兒子Tommy終於可以過生日了....
兒子的降臨真是波折不斷
而且還是在農曆7月半生下他....
爸爸找了師父算一算
認為兒子是個特別的孩子
師父有交待6歲之前都不能過生日
兒子很乖從來不會吵
今年終於可以替他過生日
媽媽當然要做個特別的蛋糕給他...
於是構思了很久......
好久沒做蛋糕
兒子又說要吃黑森林
巧克力蛋糕又是我的死穴
好在這次很成功 蛋糕很好吃....
第一次嚐試做翻糖很奇妙
真的就像在玩黏土一樣
我其實沒什麼藝術感
能做出這樣自己已經很滿意
算是跨出一大步了
這樣歡樂的氣氛 我們選在天母新光三越2樓的Chili's
這是孩子們很喜歡的地方
可以完全放鬆 這就美式作風的優點吧~
孩子點的牛肉起司堡餐還有雞柳條餐忘了拍照
玉米片是每次來必點的
可以續盤哦~
最高紀錄只吃了2盤
今天一共7人還是只吃2盤真是遜掉了...
水牛城辣味雞肉沙拉也幾乎是每次必點的
肉吃多了總要來點青菜吧~
原味豬肋排是第一次點
很不錯吃 特別要推這家的薯泥
滑順好入口加上脆脆的培根及起司
真的超好吃的啦~
還有一道是肋眼牛排也是每次必點
可是都忘了拍照
因為還有婆婆跟媽媽一起來慶祝
所以今天點了不少樣
最後一樣是鮮菇牛肉法式達
一樣是很好吃也一樣是忘了拍照
真是的......
吃飽喝足了就要來給壽星過生日囉~
Chili's 有個服務是替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但...礙於擔心兒子會不好意思
所以就沒讓店員來唱
而且這次翰媽很混的忘了買蠟燭
有點不像過生日 真是過意不去
切蛋糕囉~
兒子很開心問我要從海綿寶寶的頭切下去嗎???
這樣太殘忍了吧....
就請兒子在旁邊下了一刀意思一下
剩下的就由我幫忙囉~
雖然此刻大家都已漲大了肚子
還是捧場的吃了蛋糕
這次的夾心是用糖及蘭姆酒浸泡的冷凍莓果
酸酸甜甜搭配巧克力蛋糕真是太麻吉了
親愛的Tommy~
就要上小一了
成長的路上雖然辛苦卻都是美好的回憶
期許往後的日子能...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建昆 的頭像
    林建昆

    豬仔

    林建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