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子:看著你的背影我哭了
那一天你一句話也沒有說~就這樣靜靜的離開了我
是我愛你不夠多~還是我做錯了什麼
我有好多的話~想對你說~卻讓淚水把一切都淹沒
我不知道怎麼解脫~只恨自己太軟弱
看著你的背影我哭了~我的心是多麼的難過
愛情的色彩~失去了光澤~化作一杯苦酒~我慢慢喝
看著你的背影我哭了~我的愛就這麼消失了
放飛的夢想~靜靜的飄落~化作一曲痛徹心扉的歌
那一天你一句話也沒有說~就這樣靜靜的離開了我
是我愛你不夠多~還是我做錯了什麼
我有好多的話~想對你說~卻讓淚水把一切都淹沒
我不知道怎麼解脫~只恨自己太軟弱
看著你的背影我哭了~我的心是多麼的難過
愛情的色彩~失去了光澤~化作一杯苦酒~我慢慢喝
看著你的背影我哭了~我的愛就這麼消失了
放飛的夢想~靜靜的飄落~化作一曲痛徹心扉的歌
* * * * * * * * * *
看著你的背影我哭了~我的心是多麼的難過
愛情的色彩~失去了光澤~化作一杯苦酒~我慢慢喝
看著你的背影我哭了~我的愛就這麼消失了
放飛的夢想~靜靜的飄落~化作一曲痛徹心扉的歌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建昆 的頭像
    林建昆

    豬仔

    林建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