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有兩個朋友在沙漠中旅行.在旅途中的某點她
們吵架了.一個還給了另外一個一記耳光.被
打的覺得受辱.一言不語.再沙子上寫下:[今
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她們繼續往前
走.直到了沃野.她們就決定停下來.被打巴掌
的那一個差點淹死.幸好被朋友就起來了.被
救起後.拿了一把小劍在石頭上刻了:[今天我
的好朋友就了我一命]一旁好奇的朋友問說:
為什麼我打了你以後.你要寫在沙子上而現在
你要刻在石頭上呢?
另一個笑笑回答說:當被一個朋友傷害時.要
寫在易忘的地方.風會負責抹去它.相反的如
果被幫助.我們要把它刻在內心深處.那裏任
何風都不能抹滅它.朋友的相處傷害往往都是
無心的.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銘記那些對你
的幫助.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有很多知心朋友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建昆 的頭像
    林建昆

    豬仔

    林建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