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物線
拋物線
蔡健雅我確實說 我這樣說 我不在乎結果我對你說 我有把握 成功例子好多人們虛假又造作 總愛得不溫不火我們用真心就不會有差錯我沒想過我會難過 你竟然離開我愛沿著 拋物線離幸福 總降落得差一點流著血心跳 卻不曾被心痛消滅真真切切青春的 拋物線把未來 始於相遇的地點至高後才了解世上月圓月缺只是錯覺我好想說 我只想說 我不要這後果可是你說 相對來說 走開是種解脫當初親密的動作 變成當下的閃躲感情的過程出了什麼差錯我沒想過我會難過 你終於離開我至高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缺只是錯覺
********************************************************
一邊加班一邊聽著Tanya的拋物線
一遍又一遍
想將我的過去
順著拋物線
全部
拋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建昆 的頭像
    林建昆

    豬仔

    林建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