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墾丁 京都 紙箱人 裸婚 

找個妳愛他.他愛妳的...真的蠻難ㄉ
很奇怪...為什麼總是不能兩全其美...遇到的總是...妳愛他..他不愛妳..他愛妳..妳卻不愛他ㄉ..愛總是這麼折磨人..有人說...我個性極端...其實我並不這麼認為..之前的文章就說過了...我的個性粉怪..真的粉怪...極端...有時真ㄉ的會拼命鑽牛角尖..其實勒..感覺好像是我自己故意的=.=沒事閒閒鑽一下..其實都放的開..看我自己想不想放..想不想停罷ㄌ..認真想起來~對於愛情..我真的不會死在一個我愛的人手下..即使他不愛我..我也不會去為了愛而放棄了自我..放棄了我的人生..甚至於生命..我覺得那蠻傻ㄉ..而且不必要..不會去強求太多..這樣的我...又不會極端了吧~阿....反正就是粉怪..我也不會講..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我能遇到互相喜歡而在一起..我想.這應該是很甜蜜的吧!以前雖然也遇過...不過好景不常在..通常2個互相喜歡的卻總是不能維繫長久...有時真的很氣..為什麼命運作弄人..當你我互相喜歡時卻不長久...卻總是讓我玩著你追我跑..我跑你追的遊戲..唉...說實在的蠻累ㄉ..呵呵..希望 希望....大家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也希望我可以不必再玩躲貓貓的遊戲了...大家加油嚕^^..愛....真的要勇敢說...不要怕被拒絕..說了或許還有機會...不說機會可能就沒了..至於本人..嘿嘿~~當然喜歡勇敢說嚕^^Y...(好險還沒被拒絕過QQ)...不過...就算被拒絕了..也沒在怕ㄉ^^...因為我終於說出口了Y^^Y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建昆 的頭像
    林建昆

    豬仔

    林建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