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 福隆 澎湖 美女市長 男人IN起來 

~★我愛黑澀會☆~
猜不透是哪裡出了錯戀愛的進度有些落後據線報說你也喜歡我怎麼會 還不動於衷腳步太快你走在前頭我在你背後開不了口多希望你在下個路口就會牽起我的手默數123木頭人在不表白 天就要黑了我真的很想問你是害羞還是太遲鈍默數123木頭人給我ㄧ秒心動的眼神我期待著 因為有你讓愛情能完整談戀愛的感覺像一杯熱咖啡 多些不期而遇  浪漫甜蜜 醞釀中的快樂 像可樂的氣泡 我聽見 心跳 散了 聲音  塗上鮮豔的口紅 換件衣服出去走 在大太陽底下總會有新鮮事 戒掉了熱咖啡和愛情的小說 我想 我已知道失戀的滋味 smile smile shining kiss waiting your answer  more and more 像陽光一樣甜 smile smile shining kiss su ki 多一些  愛你的感覺 還要再多一點 smile smile shining kiss waiting your answer  more and more 像陽光一樣甜 smile smile shining kiss su ki 多一些  愛你的感覺 還要再多一點 Shake it baby you're so cool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Baby it you put me onYou could be my lucky star*天氣忽然放晴 彩虹掛上天際 有一種好心情 是我要的愛情 看著你的大眼睛 模仿你的怪表現 特別的讓我開心 有種心動的引力 You are so sweet 微笑就能說明 藍天白雲 要我們永遠一起*#有你我就Lucky 給我愛的魔力 對上你的頻率 非你莫屬的魅力 牛仔褲的俏麗 無限愛的魔力 給你專屬美麗 Baby只要U & Me#口白:啊哈 嘿嘿 我有翹臀哈 拜託 我才翹呢拜託 我最翹好不好騙人騙人騙人 我最翹我最翹我最翹哼 啅啅啅啅啅Repeat *##Shake it baby you're so cool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Baby it you put me onYou could be my lucky starRepeat ##Shake it baby you're so cool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Baby it you put me on
You could be my lucky starVS甜心轟炸機  現在開始戰鬥粉紅電力High 到底~甜心黏人不償命
大牙領軍---小蠻、鬼鬼、Apple及丫頭的『粉紅高壓電』  【Fan Fan V.S黑澀會美眉】復古華麗搖滾風 美眉全新 耍酷耍可愛  限定單曲Shake it Baby由Fan Fan首次擔任製作人,黑澀會美眉主唱的單曲「我愛黑澀會」,甜美無厘頭的曲風及唱腔,勇奪DVD影音單曲銷售冠軍。
這次美眉的全新單曲「Shake it Baby」,仍由Fan Fan+知名音樂製作人陳俊廷來為美眉們操刀。整首歌曲的曲風呈現著一種『復古華麗搖滾風』,外帶著節奏明顯的啦啦隊曲風,歌曲表達著七、八年級的美眉對於自己的愛情,展現著主動積極的態度,突破以往傳統的唱腔概念,十分令人期待。【全新美眉制服  魔力俏皮的性感風】9位黑澀會美眉合唱「Shake it Baby」的MV,服裝上面穿著美眉冬季版制服+量身訂製設計的牛仔服,展現了美眉的活力俏皮及可愛個性的一面。這次美眉們自我挑戰,特別為了新歌去練習她們從沒學習過的溜冰,穿上粉紅溜冰鞋的美眉,結合舞蹈,搭配上粉色系的美眉冬季版制服,手拉著手,在拍片現場穿梭,化出一道一道充滿青春氣息的粉色魔力彩虹,瞬間將熱情的活力散播給大家。
★DVD內容60分鐘完整紀錄美眉私密的一天和MV拍攝過程再+MV黑澀會美眉  閃亮大出擊
美眉私密的一天  首度曝光
憑藉著上一張「美眉私密日記」DVD成功打響了知名度的黑澀會美眉,這次再度發行了「美眉私密的一天」DVD,內容完全不同於第一張全面出道的DVD。此次「美眉私密的一天」影音DVD內容全程公開9位美眉們螢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比如美眉喜歡去哪裡Happy?喜歡吃什麼東西!或是去哪裡血拼戰利品呢?在學校都在上什麼課呢?美眉的美容小撇步大公開以及忙碌的工作狀態,每個人都有獨特性的主題,想要更親近美眉嗎?那你絕對不可以錯過!All in one的美眉全新影音DVD「美眉私密的一天」-美眉私密的一天DVD+Shake It Baby舞蹈大公開+Shake It Baby MV完整版+50頁全彩寫真冊+3首全新單曲,一次完整送給你。美眉私密的一天 私密內容搶先曝光:性感美眉 大牙 忙碌工作的一天  搞怪美眉  鬼鬼 與史迪奇的一天  古典美眉 Apple 大學生活的一天俏麗美眉  小蠻 美容保養的一天嬌滴美眉  丫頭 居家生活的一天日系美眉  MeiMei 可愛拍貼的一天  氣質美眉 小薰 享受自然的一天  搞笑美眉 筱婕 吃吃喝喝的一天
動感美眉 彤彤 休閒健身的一天美眉新勢力 PK大對抗
粉紅高壓電V.S甜心轟炸機 9位黑澀會美眉這次將分成兩組,分別由大牙與MeiMei領軍,大牙組的成員有小蠻+鬼鬼+丫頭+Apple,MeiMei組的成員有彤彤+小薰+筱婕。分組後,無巧不巧,大牙組的身高平均165公分,各個都是身材高挑又苗條,而且放電功力一流,因此取名「粉紅高壓電」。MeiMei組的則個頭嬌小,但是各個卻都長相甜美,表演爆發力十足!十分討人歡心,因此取名「甜心轟炸機」。
這次的分組對抗,除了比人氣,比銷售量外,也特別為了這群7.8年級的美眉設定了一些可以互相對抗及達成任務的競賽,不管是戶外的大型遊戲競賽,或是簽名會上的人氣競賽,又或是棚裡錄影的各項才藝競賽,都將使每位美眉使出渾身解數,秀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Fan Fan V.S 黑澀會美眉
Shake It Baby 復古華麗搖滾風 強力主打由Fan Fan首次擔任製作人,黑澀會美眉主唱的單曲「我愛黑澀會」,甜美無厘頭的曲風及唱腔,勇奪DVD影音單曲銷售冠軍。這次美眉的全新單曲「Shake It Baby」,仍由Fan Fan+知名音樂製作人陳俊廷來為美眉們操刀。整首歌曲的曲風呈現著一種『復古華麗搖滾風』,外帶著節奏明顯的啦啦隊曲風,歌曲表達著七、八年級的美眉對於自己的愛情,展現著主動積極的態度,突破以往傳統的唱腔概念,十分令人期待。
9位黑澀會美眉合唱「Shake It Baby」的MV,服裝上美眉穿著量身訂製的冬季版制服+參予設計的牛仔服,展現了美眉的活力俏皮及可愛個性的一面。整首MV畫面呈現出色彩繽紛可愛、充滿年輕和戀愛的感覺。這次美眉們自我挑戰,特別為了新歌去練習她們從沒學習過的溜冰,穿上粉紅溜冰鞋的美眉,結合舞蹈,搭配上粉色系的美眉冬季版制服,手拉著手,在拍片現場穿梭,化出一道一道充滿青春氣息的粉色魔力彩虹,瞬間將熱情的活力散播給大家。500萬預算  搭配八大最新韓劇-葡萄園之戀
連續劇片頭曲 V.S 片尾曲  Shining Kiss V.S 123木頭人
唱片公司花費了500萬元的製作費,兩倍的人力,為兩組美眉各出一張影音DVD。「甜心轟炸機」的新歌「Shining Kiss」以及「粉紅高壓電」的新歌「123木頭人」,搭上了八大的當紅韓劇「葡萄園之戀」的片頭曲和片尾曲。戲劇才沒播出幾天,在美眉專屬的討論區woo.com就已經擠入了相當多的歌迷們,彼此興奮的討論著兩首歌曲,爭論著到底哪首歌比較好聽,將兩組美眉的PK賽,在專輯還沒正式發行之前,就點燃熊熊戰火了!美眉諜對諜
比歌 比造型 比才藝
這次的美眉,「粉紅高壓電」與「甜心轟炸機」除了發行一張「美眉私密的一天」DVD,在兩張DVD中,獨家收錄了兩組專屬單曲兩首之外,再加上9位美眉唯一合唱曲-首波強力主打「Shake It Baby」。「粉紅高壓電」的專屬單曲為:我要愛的好+123木頭人,「甜心轟炸機」的專屬單曲為-Shining Kiss+晴天娃娃。歌曲不同,兩組美眉錄音的時間也是錯開的,完全沒有機會聽到對方的歌曲,私底下的美眉,都在偷偷的探聽對方歌曲到底長什麼樣子,但工作人員也是保密到家,一定要讓美眉們等到正式發行那天,才能完整的知道對方的歌曲,目的就是要讓美眉們有所期待,才能在兩組的對抗上面,更加的努力。粉紅高壓電 V.S 甜心轟炸機
活動一覽表美眉預購首簽會
2006/12/3下午2點 台北市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
美眉簽唱會 
2006/12/16下午2點 台北火車站南二門廣場
2006/12/17下午1點 高雄漢神百貨
2006/12/17晚上7點 台中廣三SOGO
美眉唱片店頭簽名會 
粉紅高壓電
2006/12/23 下午1點 桃園光南 下午2點半 中壢光南
下午4點 新竹玫瑰 下午6點 台中五大
2006/12/24 下午一點 嘉義耐思松屋百貨下午3點 台南大眾
下午4點 岡山五大 下午6點 高雄五大
甜心轟炸機 
2006/12/23 下午1點 中山玫瑰 下午2點半 台南五大
下午4點 嘉義耐思松屋百貨 下午6點 台中五大
2006/12/24 下午1點 新竹光南 下午2點半 中壢玫瑰
下午4點 桃園光南 下午5點半 新莊大地
美眉來電答鈴代碼
美眉問候語
Shake It Baby 代碼223613
123木頭人 代碼223842
我要愛的好 代碼223843
晴天娃娃 代碼223844
Shining Kiss 代碼223845
下載來電答鈴及問候語請上e7Play行動娛樂, www.e7Play.com
美眉8086相關活動
活動名稱:誰是預購王
活動辦法:手機編寫簡訊「美眉」傳送至8086
活動日期:2006/12/1-2006/12/14
參予次數最多的前20名 可獲得特別獎-美眉單曲簽名CD
活動名稱:美眉人氣王
活動辦法:手機編寫簡訊「美眉」傳送至8086
活動日期:2006/12/15開始
參予次數最多的前20名 可獲得特別獎-美眉福袋 
註:消費者玩完整個流程需NT$30元左右
美眉大型演出
2006/12/9 V-Power 下午5點 台北市中山足球場
2006/12/31 TVBS-G跨年晚會主持
呼呼.....25.26ㄉ風暴列車行程終於告一個段落囉....謝謝大家到場支持...大家都
好熱情....這兩天我沒有甚麼休息...很累...但每次下車看到大家這麼的挺棒棒堂
跟黑澀會我的疲倦就都不見了....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們....希望大家可以在12/9
號來感受一下演唱會的震撼....我們棒棒堂也會有表演...
by the way.....這禮拜六12/2號是我們棒棒堂男孩的出道見證記者會...希望
大家可以來唷....12/2(六)「棒棒堂出道記者會」
地點:遠東飯店2樓 香格里拉廳
時間:14:00~16:00 記者會時間
當天開放500位歌迷進場方式:
12/2(六)記者會當天
07:00 開始發放號碼牌,總數500張,發完為止.
13:00 歌迷憑號碼牌開始入場
前50名取得號碼牌者可以得到棒棒堂成員”愛的抱抱”
500名進場歌迷皆可獲得”棒棒堂出道紀念限量簽名海報 ”一張!
可能的話呼籲歌迷穿白色衣服入場(當天棒棒堂服裝是白色,可以相呼應)很感動有人前天晚上就淋雨排隊:)所以早上特別送早餐給排隊的觀眾@@!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們的正式出道有你們的見證我們會繼續加油~不論在節目上或是其他的表演
朋友送我的禮物~版子~巧克力 信 熊我都有收到
謝謝你們摟:)~~~~~~~~~~~~~~~~~~~~~~!
娛樂新聞頻道即將掀起熱戰!新生代藝人黑澀會美眉,9位可愛的美少女,將從下週一開始主持TVBS-G娛樂新聞,不管是沿街拉票衝人氣,還是現場無厘頭搞,都展現十足的熱情活力。
啦啦隊熱鬧開場,因為TVBS-G娛樂新聞,主持人換成超「卡哇伊」的黑澀會美眉。黑澀會美眉:「美眉青春無敵棒,G台活力超級旺,12月11日不要忘,6點坐在沙發上,打開42頻道,娛樂新聞美眉抱報,等你熱情來擁抱!」
9個美眉一字排開,年輕有活力!演義圈新人展露頭角,挑大樑主持Live的「美眉ㄅㄠˋㄅㄠˋ」,沿街拉票一點都不緊張。黑澀會美眉成員大牙:「哈囉,大家好!我是性感美眉。」黑澀會美眉成員鬼鬼 :「我是瘋瘋癲癲的搞怪美眉,YO!」黑澀會美眉成員大牙:「她是鬼鬼。」主持人大炳:「你叫YO喔?」黑澀會美眉成員鬼鬼:「我忘記講我的名字了。」主持人大炳:「對啊,你忘記講了。」
自我介紹,走無厘頭風格,連TVBS總經理李濤,也跟著搞笑!黑澀會美眉:「一起手牽手。」TVBS總經理李濤:「好。」主持人大炳:「濤哥我好不舒服喔。」TVBS總經理李濤:「哈。」
看來這批年輕新血,加入晚間6點的娛樂新聞大戰,初生之犢不畏虎,也讓節目充滿不一樣的熱情活力。
「黑澀會美眉」下周一(11日)起將接下「美眉ㄅㄠˋㄅㄠˋ」節目的主持棒播報娛樂新聞,今(6)日下午9位美眉搭乘競選宣傳車,率領近30位舞林高手,在全國大學啦啦隊冠軍隊伍世新同學的熱鬧加持下,浩浩蕩蕩從八德路上遊行出發,為節目熱鬧造勢!神秘嘉賓李濤也以一襲「黑社會」裝扮出席,歡迎9位生力軍加入!
堪稱史上最年輕的主持群「黑澀會美眉」,對於未來將接下這個每周一到周五的live節目,9個小女生可是興奮不已,無厘頭的她們對於說:「可以見到超多喜歡的明星哥哥姐姐!還能接觸到很多國外藝人」、「採訪新聞可以看到很多後台的花絮」、「看到大明星又可以賺到零用錢!」節目副總監郭元?說:「每天1小時的live節目,正是考驗她們隨機應變的好機會」,顯示美眉們的表現倍受關注。
以一身深色勁裝自稱是「黑社會」裝扮出席的李濤,被主持人大炳稱為「濤大ㄟ」,身上別了一隻泰迪熊的他,一出場還故意以「嗲聲」說:「我的兒子好喜歡妳們!」立刻被大炳虧說:「難不成您今天是來替兒子選夫人嗎?要不要9位夫人都帶回家?」
充滿活力的黑澀會美眉披著彩帶,從八德路上一出發,在一片選舉旗海中宛如另類美少女候選人。由於這是美眉第一次車隊掃街遊行,因此出發前美眉隊長不忘提醒隊員們「怎麼扶把手」才不會摔出去、才不會裙底「走光」!有趣的是,因為美眉中有幾位「不夠高」,工作人員硬是找來了20公分高的木箱讓她們墊腳,讓美眉們鶴立雞群!
當美眉遊行隊伍經過新生南路口,立刻引來機車騎士們的側目, 許多駕駛還搖下車窗猛用手機拍照,甚至還有商家店員跟著隊伍一起遊行,差點引起交通阻塞美眉們也趁機發表自己將來的「政見」,大家紛紛異口同聲說:「希望可以藉著節目訓練口才,增長見聞,不讓大家覺得黑澀會美眉是沒大腦,而是全方位的藝人。」只有年紀最小的筱婕希望可以就此擺脫大舌頭毛病。
未來美眉們將有很多機會訪問大明星,大牙最希望親眼碰到金城武,彤彤則是想要看到張震,還自告奮勇願意出外景;筱婕則是最愛陳冠希;APPLE被梁朝偉的電眼迷倒,雖然知道年紀差好多,可是甘願當他的乾女兒;ㄚ頭的回答最無厘頭,她說希望能夠採訪到黑人和范范的「好事」;對於將來的收視率,9位美眉信心滿滿的說:「一定會盡好自己的本分,努力主持,有信心!相信收視率一定會像今天的天氣放晴一樣挺我們!」黑澀會美眉力拼上游心酸史更新日期: 2006/12/06 21:35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建昆 的頭像
    林建昆

    豬仔

    林建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