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 世博 楊一展 自拍 茶茶 

愛看書過了頭
一年級時,大少爺的視力檢測有假性近視,過了暑假,前幾天複量結果~~~~
又加深了度數,我當然比他還緊張,老師問我是不是看電視、打電動、打電腦......
造成的,我回了老師說:除了打電動、打電腦沒有接觸以外,電視方面倒是有節制,
老師又跟我說了:那就是看書造成的影響。
很諷刺的是,有家長跟老師反應說:很希望自己的小孩能愛看書,也很羨幕大少爺
那麼喜歡看課外讀物,偏偏小孩都不喜歡看書,我聽了也覺得很矛盾,看書本來是一件
好的行為,偏偏造成有可能無法彌補的損失,或許是大少爺天生的眼睛體質不好,
所以才會造成易近視的高危險群,真的開始很擔心了!!!!
看來,在看書這方面,我是要採取非常手段了,只好先喊停,不要再讓他的眼睛
繼續惡化了,期待月底即將展開的桌球課程。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建昆 的頭像
    林建昆

    豬仔

    林建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